杀猪佬

跑了

盾冬 不知叫什么名字的小甜饼

校园AU 一发完

9:30 a.m.

“小野猫,起床了。”听到这句话后,床上的人只是把自己往被子山里埋得更深,一副耍赖的样子。

steve无奈地看着爱人的动作,走到床前,俯身拍了拍床上的棉被花卷,轻轻道:“其实我也想让你多睡会儿,毕竟昨晚你有点累,嗓子也哑了。可现在是西五区的9点30分,我们快迟到了。”

被子豁然掀开,小猫咪bucky涨红着脸,愤恨地盯着他,头顶上仿佛有两只猫耳朵因为生气而支起。啊,他真可爱,脸红得像个小苹果,不知道尝起来是不是甜的。steve眯起眼笑得十分满足,冷不丁在爱人脸上偷了个香,香甜软糯,回味无穷。

bucky捂着被偷袭处,咬牙切齿:“那些小姑娘是瞎了眼,才会认为你是一个正襟危坐,连初吻是什么味道都不晓得的老处男。”

steve无所谓地耸了耸肩:”作为一名绅士,我不想,也不应该打破她们的幻想。“

说完便去了洗漱,留下这句轻飘飘的话和一只没了睡意且愤怒得想挠人的猫咪。


9:50 a.m.

steve头疼地看着正在搭配衣服,整理头发的校草。

“老伙计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如果可以,我比较喜爱你闭嘴的样子。“bucky一边画眉一边翻了个白眼。

steve挑眉:“我以为你会更喜欢从我口中听到欲求难耐的喘息声。”

“噢,你可闭嘴吧,赶紧闭嘴。”


steve是一名艺术生,按道理最不缺少的就是耐心。但每次爱人精心收拾自己,变得潇洒帅气,他心中总会有点焦躁。有一次,他把想法下意识说给了爱人听,而那位名满夜场的小王子眨着漂亮的绿眼睛,唇边带些笑意道:“嘿我的金发甜心,你是不是更愿意我糊了眼屎,一头乱发,邋里邋遢地出门。”他认真地想了想,点头。而小王子,只是笑得更开怀,却并没有继续帮他解决烦恼的意向。steve只能每次都怀着焦躁面对打扮得愈来愈漂亮的爱人,他可真漂亮。

上课铃声也敲不响他被爱人搅成一团浆糊的脑子。


10:45 a.m.

steve坐在食堂里,面前放着一份餐点,在他对面的人,正吃得一脸满足。如果他真是一只猫,可能现在喉咙都会咕噜响声。

这样下去可不妙啊,steve撑着额头,一副惨不忍睹的衰相。

几十分钟前,bucky收拾妥当后,说:“既然都错过了第一节课,不如课间再去吧。”steve认命地给sam发了短信,确定老师没有点名。

前几分钟,bucky揉了揉肚子,无辜地瞅着他:“既然没点名,我也饿了,不如我们去吃饭吧。”言下之意,逃课。

然后,两人就去了空荡荡的食堂,一起点了bucky最喜欢的中餐,手撕鸡,吃饭。

“好次!”bucky吃得满嘴流油还不忘赞叹。

steve在叹气之余,给爱人擦擦嘴巴。

节骨分明的大手拿起一张餐巾纸,细心而专注地擦着小花猫吃得脏兮兮的嘴。完了后小猫送了他一个暖乎乎的笑容,继续埋头苦吃。

偶尔逃课也不错,steve痛并快乐地想。


11:20 a.m.

“饭后不吃李子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!”bucky大声抗议。

steve只好提着两大袋李子,跟爱人那个挺翘的小屁股后面,认真考虑今晚应该怎么讨债。


end

其实..我跟室友确实有这种日常。今天说的是,吃完饭后不喝酸奶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