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猪佬

跑了

又一个受

小矮子涨红了脸,手足无措地抱了一大纸袋零食,硬着头皮站在大高个面前,任其打量审视。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武汉长江大桥。
“有事?”大高个言简意赅。
突如其来的男声赫得小矮子倒吸一口冷气,在反复深呼吸后才开口。
“啊??啊!那个..那个我..”小矮子低下头,小小声地开始絮叨:“这个是三只老鼠的猪肉干,虽然口感一般但甜甜的还可以!那个是忘记哪家买的芒果干超好吃的我跟你讲,还有还有,底下塞了好几包旺仔小馒头我每次都能一嘴吃十个,室友都说我可牛逼坏了......”本来小矮子在高佬面前还有些紧张,结果念叨开了后反倒是无所畏惧,就差没把小时候吃多了吐奶的事给倒腾出来。
大高个抱胸挑眉,本不是个耐心的人,却意外地愿意听这小家伙讲一堆废话,还觉着趣味十足。
直到小矮子察觉气氛不大对,慢慢降下音速,嗫嚅地不再发声。
大高个饶有兴致:“怎么不说了?”
“我.....我我....”没几个字的话直接抖上了。
“你什么?”兴致盎然地接过话茬儿。
“我好喜欢你呀,好吃的都给你好不好?”小矮子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,期盼地望向大高个,活像小仓鼠把自己过冬的存粮都掏了出来给喜欢的饲主。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南京长江大桥。
大高个面无表情地伸手从纸袋中拿出一包零食,撕开包装,吃下嘴:“现在我吃了你的东西,就是你的人了,你要好好疼我,知道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