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猪佬

跑了

温柔贵公子狂爱吃甜饼

1
他家先生是位温柔体贴的爱人,这是小甜饼一如既往地印象。
为人成熟稳重,时常嘴角含笑,行事踏实周到,从未与他红过脸,做饭还特好吃,脸也特别好。
真真是挑不出毛病。
只是最近,偶然得知的一些事情,让小甜饼陷入迷茫,很是纠结。
2
事情源于火红的一部电影,小甜饼学会了坦白局这新鲜玩意儿,十分兴奋地打算同爱人实践,有利于增进感情。
爱人笑眯了眼,爽快应下。
啊,先生最好了。小甜饼美滋滋地想着,毕竟爱人从未拒绝过他的任何要求,即便再为难,也总能想出万全之策,悉数以小甜饼作为最高原则。
温柔且细腻周到的爱人,真想把他藏起来。
3
本着互相坦诚的原则,可意识到自己事情对方却无所不知的情况下,小甜饼很沮丧。
爱人太聪明也让人苦恼啊,小甜饼苦中作乐地自我安慰。
先生见他如此,适时提出了改良方案,若自己无法满足坦白局的条件要求,便改为答应对方一件事。小甜饼琢磨也行,一口应了。
4
游戏开始。
小甜饼首先为难了,先生十分善解人地劝慰,没关系你回头答应我一件事就好。
对面人的头都快点断了。
继而到先生坦诚,只见他波澜不兴,温和道:“咱俩刚认识那会儿,我一直告诉你坐顺风车回家特便宜,是假的。每次告诉你需要付钱的价格也是低了一倍不止。好几次,我本有事得先回,可还是在这儿多待上几天,等你..”
小甜饼吓得打了个奶嗝,不待说完,便赶忙放下牛奶凑去先生身边,瞪大眼瞅他。边看边难以置信道:“为啥啊,你别是个傻子吧?”
先生愉悦地笑眯了眼:“我就是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