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猪佬

跑了

盾冬 家有二猫 3

场景二


steve头疼地看着眼前对峙的两只喵。


噢,看我的老伙计,正努力在我的旧沙发打磨爪子,时刻准备挠花对面那只喵的大脸。


噢,再看我的小伙计,眼睛闪闪发亮锁定着猎物,随时可以一跃而起咬了对面那只喵。


steve吞了几口口水,尝试性走到两只猫中间,打断它们的眼神交流,清了把嗓子,准备给它们好好讲讲人类世界的道理:“额。你们听我....”说字还没有出口,只见猫咪们瞬间跳了起来,来到他面前,眼睛一花,steve感觉到脸颊两边一阵疼痛。回过神后,两只小猫同时望向他,欢快地喵了一声。


十分钟后,steve沮丧地对着镜子欣赏家里小伙子的杰作。上帝,左脸颊的爪印可真整齐;老天,右脸颊的咬痕非常深啊。可想而知它们应该是十分聪明勇敢的小猫,steve苦中作乐地想。


叹了几口气后,他给小猫们放下夜宵,没有责备教训,就垂头丧气回房间去了。


bucky和黑豹互相对视几秒,同时哼唧出声,然后各自甩头吃东西去,吃饱好睡觉,哼!




半夜。


黑豹被一阵猫咪呜咽声吵醒,它摇晃几下脑袋,强迫自己清醒起来,努力辨别发出声音的地方。


它慢慢靠近那只睡得非常不安稳的小猫。bucky在梦里好像十分痛苦,整张猫脸都皱了起来,耳朵耷拉着,四只脚不停乱蹬。它可真丑,黑豹腹诽。


就这么看了一阵,bucky不仅没有静下来,反而闹腾得更严重。黑豹向前凑近那张毛脸,心想,我只是看它可怜帮它舔一下毛而已。这么想着,心里便没那么别扭。黑豹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舔了bucky头顶几下,bucky耳朵动了几下,但还是老样子。它怎么还不好呢,以前妈妈在它做恶梦的时候,都是这么安抚它的。这只猫肯定是太蠢了。


即便黑豹是这样想,可心里还是非常担心。它快速跑到steve卧室门前,一边用爪子挠着门,一边使劲叫唤,希望能把主人叫醒来看看那只又笨又蠢的猫怎么了。


几秒钟后,steve打开了门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蹲下身体揉了揉黑豹的小猫脑袋,温和问道:“小家伙,这么晚怎么还不睡?”


黑豹赶紧咬着steve的手指,用不至于伤害到主人的力气把他带到bucky的猫窝前,拿鼻子拱了拱他的手,示意他查看bucky。


steve十分疑惑地看向睡得非常不安稳的猫咪,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他愉快地笑了起来,拍了拍黑豹:“乖孩子,都知道关心伙伴了。”


他把黑豹和bucky都捞到怀里抱着,壮硕的胸肌挤着猫咪的小毛脸,黑豹一阵嗷嗷叫唤,bucky这时也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,看了看眼前的事物,好像没什么特别需要它关心,便靠着steve的大胸放心地继续睡了。


一人两猫都安睡在大床上,入睡前,老干部给小猫们一猫一个晚安吻。黑豹也装模作样地分别舔了主人和旁边那只睡得不省人事的傻猫。


晚安。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21)